手机版
1 1 1

新疆克州国税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讨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进一步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扎实做好税收各项工作,7月29日,克州国税局组织党员干部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主题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机关52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讨论。

  在讨论发言前,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和《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提出的“五个必须”要求》等专题教育内容,进一步筑牢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基础,提高思想觉悟。

  在讨论中,广大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谈看法、讲体会、找差距,表决心,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自己在工作生活中还存在政治意识不够强,在反对分裂、维护稳定等重大问题上离党和人民的要求有差距,组织意识不够强,遵守工作纪律不严格等问题,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必须做到讲政治、讲团结、懂规矩、讲程序、讲原则。大家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的基本遵循和行为准则,不断解决好自身各种“不严不实”的问题,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争当维稳反恐战线上的“排头兵”,争做国税系统的“四强”干部。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3日 12:40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州国税局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