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西宁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开展三举措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真正把严的标准、实的作风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近日车购税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三严三实”精神内涵和邓勇局长专题党课要求,针对存在问题,逐一对照整改,力促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站上新高度。

  举措一开展“读、听、写”活动,通过每月支部学习、支部生活会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并开展了支部党员“每日学习一小时”的自学活动,全体党员先后认真研读了《党员干部国学必修》、《三严三实党员干部读本》、《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等书籍,不断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听模范事迹,通过学习先进典型模范事迹,使分局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在平凡岗位上也能创造不平凡业绩的信心,增强了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全心全意为机关服务的思想。写学习体会,为切实提高学习效果,支部鼓励全体党员干部多写学习心得体会,务求学习心得体会能够真实反映党员干部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期间的所看、所思、所悟,体现分局务实高效的作风。

  举措二通过开展“自查、自省、自警”活动,使每个党员都受到了一次触及灵魂深处的思想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分局要求全体党员在平时工作中要从小事做起开展自查,是否做到了用权合规,不图私利。每日都要反躬自省,是否做到了勤于自省、慎独慎微。时刻做到自警,是否做到了脚踏实地、解决问题,没有没存在以公谋私,使用特权办事等情况的发生,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的问题,针对问题,转变作风,切实做到 “讲责任、讲作为、讲正气,提升素质、提升形象 ”。同时要求全体干部切实增强创业意识,做到立足岗位抓本职,着眼长远促发展,求实求效确保“金税三期”正常运行。

  举措三深入落实“两个责任”以严明纪律和规矩为重要抓手,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新要求,以“严”字求突破,以“实”字解难题,着力推进分局“两个责任”落到实处,不断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引向深入。促使全体党员干部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联系教育实践活动中个人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并列出问题清单,按照边学边查边改的要求,加以整改。以此,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质量。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3日 12:37 来源:青海省西宁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