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总体安排,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7月27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了“三严三实”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组书记、董事长王计同志主持,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并作个人发言。国务院国资委党建局有关领导出席会议指导。

  会议正式研讨开始前,王计同志简要回顾了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前期工作情况以及第一专题学习研讨前期的准备工作。根据中央要求,王计同志传达了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通知》有关精神,并对开展好第一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结合自身思想作风实际、集团全面深化改革实际、本人分管工作实际,紧密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总开关’”这个主题,逐一作了发言,并就一些观点进行了相互讨论。班子成员在个人发言和讨论中,既谈了对“严以修身”重要性的认识,又查摆了在“修身不严”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还明确提出了今后加强修身的主要措施。

  会议最后,王计同志总结了本次集中学习研讨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主要不足,并对“三严三实”后期有关工作作了安排。他指出,要严格按照中央组织部和国资委党建局有关要求,认真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开展第二专题学习研讨,每一位班子成员在集中学习研讨前都要认真开展自学。他强调,专题学习研讨也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学习提高认识的基础上,认真查找“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切实为后期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奠定良好基础。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4日 06:54 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