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国税局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培养“三勤”干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建设一支政治思想过硬、作风纪律优良的干部队伍,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国税局要求全体干部自觉深学、细照、笃行“三严三实”内容,努力培养“三勤”干部。

  一是勤勉。以“吾日三省吾身”的精神警醒、鞭策干部,从而牢记勤勉敬业、尽职尽责是基本操守。在工作生活中督促干部时刻查找与组织要求和群众期待的差距,始终做到信念不动摇、思想不滑坡、工作不松懈、标准不降低。

  二是勤廉。以学习自治区“十三个严禁”内容为基础,严格贯彻落实《廉政准则》等文件精神,坚决不碰高压线、警戒线,不断增强干部党性观念、宗旨意识,严守党纪国法,持之以恒的开展反“四风”活动。

  三是勤俭。以创建节约型机关为契机,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号召干部树立过紧日子、苦日子的观念,做勤俭节约的表率。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等细微处入手,使勤俭节约常态化、习惯化。(王振路)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4日 11:31 来源:新疆和田地区国税局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