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六运湖农场抓好四个突出强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9日,新疆六运湖农场党委召开常委会,就常委们调研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研究梳理,对归纳出的14个问题落实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解决时间,实行跟踪办理,限期办结。该场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抓好四个突出,切实使“三严三实”扎根于各级党员干部的思想中,体现落实在行动上。

  突出以上率下,示范带动。该场党委从自身做起,带头讲党课、带头开展学习、带头研讨发言、带头查摆整改,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为各级领导干部树立了榜样,目前,6名常委已上专题党课7次,确保了专题教育不虚不空、不走过场。

  突出深化学习,植根于心。该场组织14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五家渠市军垦博物馆和兵团知青纪念馆。组织40余名连级以上干部到五家渠监狱开展警示教育,通过正反两方面的教育,使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立足本职,廉政勤政,为职工群众办好事、做实事。

  突出问题导向,刚性整改。该场党委敞开大门,深查细找“不严不实”问题,发放调查问卷210份,收集意见建议34条,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月清月结,不留尾巴。

  突出立规执纪,实抓严管。该场党委针对过去存在的工作重部署、重检查、轻处理的情况,进一步立规矩、扎笼子,推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制度化、常态化。严规力措整治党员干部在位不为、在岗未为。对农场部署的每一项工作,有布置、有检查、有结果,对执行不到位的各级干部,坚决予以处理。目前,已对违犯工作纪律的7名干部进行了通报批评,在全场营造了谋事、干事、成事的良好氛围。(杨红英)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4日 11:33 来源:新疆六运湖农场政工办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