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 学习讨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以“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主题,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的集中学习。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乃依木·亚森主持会议。

  在学习了有关文件和讲话精神后,乃依木·亚森指出,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是我们党成长壮大的制胜法宝之一,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都要切实增强党章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敬畏意识,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作为不可逾越的红线、“高压线”,不折不扣地执行。

  乃依木·亚森强调,常委会作为自治区重要政治机关,一定要把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作为第一位要求,要落实到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推进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依法集体行使职权、打造一支听招呼、守纪律的干部队伍上,确保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努力提高常委会工作水平。

  乃依木·亚森要求,下一步,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各支部一定要把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方案安排,认真组织好、落实好每个环节,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机关各部门要强化学习转化工作,践行“三严三实”,以更加严的标准、实的作风,加强工作统筹安排,确保各项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永明、马明成、约尔古丽·加帕尔、张博出席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新光列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4日 14:02 来源:新疆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