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黑龙江省伊春市国税局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辅导讲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使党员干部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基本内涵有一个更为准确、系统和深刻的了解与把握,进一步推动专题教育的深入开展,7月31日,伊春市国税局特邀伊春市委党校副校长、市理论宣讲团副团长邢晓丽教授作了以“三严三实”为主题的专题讲座。邢教授从教30余年,理论研究成果颇丰,参编著作和教材十多部,发表理论文章和学术论文数十篇,是伊春市理论宣传、党政干部、公务员教育培训方面知名的理论专家学者。局党组班子成员及机关党员干部80余人参加了专题讲座。

  辅导过程中,邢教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基本内涵,客观分析了“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三严三实”进行了深刻的阐述。邢教授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的讲解,引起了全体人员的强烈共鸣,使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工作中,要把“三严三实”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上来,把“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三严三实”指导和推动税收事业和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

  通过专题辅导讲座,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了“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对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提升党性修养、正确履行职责和全面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将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4日 17:02 来源:黑龙江省伊春市国税局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