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国税局以“三严三实”促党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年以来,云南省思茅区国税局把基层党建作为国税事业发展的基石,按照“三严三实”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和国税特点,开展了多种形式、内容丰富多彩的党建工作。

  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原文学习了《关于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提高广大党员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重要性、必要性和自觉性的认识。二是围绕“三严三实”主题教育内容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层层签订党员目标管理责任书。三是组织广大党员前往宁洱县磨黑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伟绩。四是走访慰问贫困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与关怀。五是组织党员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打造国家园林卫生城市增添一片绿荫。六是开展每年一度的党组织书记上党课活动,局党组书记先后为扶贫挂钩点龙潭乡黄草坝村的60余名农村党员和全局在职党员举办了专题讲党课活动。七是组织选送2名年轻党员参加市局党委举办的“党旗映税微、茶城展风采”学党章、创先进、比贡献演讲大赛活动并获得好成绩。八是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服务税户大走访活动,共走访24户重点税源企业,为纳税人现场解决难点、热点问题。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4日 17:02 来源: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国税局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