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夏宝龙: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视频版)

微信扫一扫 ×

视频: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讲党课(视频来源:浙江卫视)

  浙江省“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部署会5月7日上午举行,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在会上讲专题党课。按照中央要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领导干部讲党课启动开局,以这次党课为标志,浙江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

  李强、乔传秀和其他省级领导干部,各市市委书记、市委组织部部长,省直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参加。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廖国勋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夏宝龙指出,“三严三实”涵盖修身用权律己、谋事创业做人等多个方面,蕴含着严肃的政治原则和严明的纪律要求,蕴含着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是对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深邃思考和科学概括,是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高度凝练,也是实施“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保证。“三严三实”相辅相成、融为一体,闪耀着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光芒,充分体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从严从实的执政风格,是持续深入改作风正作风的必然要求,是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题中之义。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彰显了党中央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饱满热情和有力举措做好各项工作,把中央部署和要求落实好。

  夏宝龙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把严和实的要求立起来、树起来,带头学深“三严三实”、悟透“三严三实”、践行“三严三实”,争做“三严三实”的好干部。要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三严三实”的要求贯彻到修身做人、为官用权、干事创业的各个方面,坚持思想引领,做到以德为先,敢担当、善担当,依法办事,遵规守纪,坚守清廉底线,努力在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上见实效,在守纪律讲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见实效。要把“三严三实”要求贯穿到深入实施“八八战略”、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浙江实践中去,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把“严”和“实”体现在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上,进一步保持经济高开稳走向好的势头;把“严”和“实”体现在平安建设上,为办好各项重大活动筑牢“铜墙铁壁”;把“严”和“实”体现在夯实基层基础上,进一步树立大抓基层的工作导向,从而在真抓实干、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上见实效。

  夏宝龙还就从严从实抓好专题教育提出要求,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关键动作,坚持以上率先、讲求实效,确保我省专题教育取得实效、走在前列。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各市、县(市、区)设分会场,市县四套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文稿来源:浙江日报)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4日 14:48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