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伊犁州国税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法活效果好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来,新疆伊犁州国税局按照要求完成专题教育的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突出领导带头,灵活教育方式,取得较好效果。

  一是以党组书记、局长王勇实上党课开局,全面动员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各党组成员上党课为抓手,集中时间和内容,对所有党员干部进行思想教育和学习辅导,提高党员干部对专题教育重要的认识。

  二是成立专题教育办公室,党组下发专题教育工作方案,形成完整的工作计划,并结合工作实际,明细各阶段的工作重点。

  三是积极认真地抓好相关学习内容的落实,按照要求及时安排布置学习内容,购买相关学习材料,保证学习到位。与此同时,又结合本局实际,通过举办讲座和实地参观等方式,保证学习效果,先后组织党员干部聆听了国家税务局党校特聘教师、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领导的专题讲座。参观了州纪检委“清风﹒廉政教育基地”,取得了较好的教育效果。

  四是认真抓好各个研讨主题的落实,该局结合工作实际,按照各个研讨主题,确定各主题的主讲人,研讨方式确定为会议、座谈、深入基层过组织生活等,使研讨的内容具体、形式多样化,研讨主题接近工作,取得较好效果。该局党组书记已在该局“访惠聚”驻村工作点过组织生活,研讨分析“访惠聚”工作,在上年工作的基础上,拓宽思路,扎实工作,努力完成好今年的“访惠聚”工作。纪检组长孔伟结合扶贫帮困,参加州局的捐赠仪式,电脑16台和桌椅,到该村过组织生活。利用“七一”建党日,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条例》,重温入党誓词,完成研讨主题的学习。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进行党建工作研讨。

  五是积极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宣传工作,一方面,及时编发相关信息,多篇信息被上级局和网站采用,其中,工作开展情况被共产党员网采用;另一方面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共产党员网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征文活动,党组书记、局长王勇实等三位领导干部的征文被选登。

  六是认真抓好边学边改工作,该局通过发文、座谈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对征求意见进行梳理个整改分工,对立行立改的马上落实,对需要制度措施规范的,安排各处室认真梳理,目前已经修订完善制度5,草拟整改措施17条,取得了初步成效。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5日 18:36 来源:新疆伊犁州国税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