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八师一三六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个专题研讨学习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4日,新疆兵团八师一三六团党委中心组组织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个专题“严以律己”学习研讨活动。

  第二个专题学习研讨的主题是“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一三六团党委书记、政委王东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及《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一三六团党委副书记、团长乔国庆领学了《习总书记关于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指示》《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联系反面典型深入开展研讨的通知>》及《关于学习贯彻兵团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相关工作的通知》。一三六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瑾领学了《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卖官鬻爵、巧取豪夺、误党毁业”全国政协原副主席苏荣案件警示录。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相关资料后,一三六团党委常委、副团长张文党、李明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及工作情况,做了第二个专题研讨发言。

  一三六团党委书记、政委王东升就本次专题研讨做了小结,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政委王东升提出,一是要加强学习,严格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要求及规定动作,开展学习研讨活动,把每个专题学习、研究透彻。团领导班子成员要做好学习笔记,及时攥写心得体会。二是从思想信念、党性修养、做人做事等方面,深刻剖析,思考问题。三是通过系统的学习、研讨,使推动改革的能力强起来,勇于担当的责任树起来,主动作为的能力实起来。四是“访惠聚”办公室工作人眼要把各个专题研讨学习资料认真梳理,定期查阅团领导班子成员读书笔记、心得体会,并进行收集整理成册。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5日 18:49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师一三六团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