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宗教局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5年7月28日至30日,国家宗教局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交流会暨2015年度全局干部职工学习班。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作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坚永、陈宗荣,局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交流会以“践行三严三实,做好宗教工作”为主题,主要安排了五个方面内容:一是王作安局长做工作报告,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总结上半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二是围绕严以修身,请北京大学楼宇烈教授作中国传统文化报告;三是围绕学习“四个全面”重大战略布局,请北京市委专家讲师团讲师、北京市产业经济研究中心张一平主任作辅导报告;四是围绕“践行三严三实,做好宗教工作”进行分组讨论;五是进行大会交流,安排13位同志作大会发言,结合个人和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 举办本次学习交流会,是国家宗教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局党组对本次学习交流会非常重视,王作安局长对会议的内容安排等提出了明确要求,蒋坚永和陈宗荣副局长主持交流会的相关活动。3位党组成员全程参加,与党员干部一起研讨交流,对结合实际开展好专题教育、践行“三严三实”提出要求。

  学习交流会取得积极成效。党员干部一致表示,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对开展专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对“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和根本要求有了更加准确深刻的理解把握,增强了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结合自身和宗教工作实际查找了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认清危害,寻求对策,为下一步深入剖析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做好宗教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6日 07:17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