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机集团党委中心组开展“严以修身”专题学习讨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8日,国机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围绕“严以修身”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国机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并作重点发言,国机集团外部董事、董事会秘书、总工程师以及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国务院国资委党建局李小云处长出席了会议。

  此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是按照中央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部署,结合国机集团专项巡视提出的整改意见,以“严以修身”为主题,深入交流学习体会,着力查摆不严不实问题,紧紧围绕经济新常态下国机集团发展路径,从完成好集团今年工作任务、谋划好集团中长期发展规划两个方面展开研讨。

  此次学习研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通过以上率下,主动自查自纠,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提高、相互促进的目的,同时也检验了国机集团专题教育和学习的效果。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6日 07:25 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