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金书波:在法律底线之前架起一道带电的“高压线”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组组长金书波同志为驻部组局全体同志上了一堂“三严三实”党课。

  金书波要求,现阶段要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纪检工作最前沿,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纪检机构要把维护党的纪律和规矩放在当前工作的突出位置,把纪律、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抓好党内法规制度的贯彻落实,在法律底线之前架起一道带电的“高压线”,防止党员干部由“小错”酿成“大错”甚至违法,用纪律和规矩管住党员干部。

  驻部组局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三严三实”的内涵及实质,结合个人工作、生活深入思考,明确存在哪些不严、不实的情况,认真反思,弥补差距与不足,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三严三实”的好干部。

  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组局要认真做好如下三个方面工作:坚决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纪检工作最前沿;持续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把纪律严起来、立起来;继续抓好纪律审查工作,认真梳理问题线索,抓紧处理遗留件,对于典型问题及时予以通报曝光,警钟长鸣。(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组监察局)

  (此文原标题为“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组:架起纪律的‘高压线’”)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6日 07:44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