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一三三团落实“三严三实”学习任务 强化警示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安排部署,8月4日,新疆兵团一三三团召集所有团领导、党委委员进行“三严三实”专题学习。学习内容包括宋浩部长在兵团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贯彻中共中央组织部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新部署、兵团党委扩大会议扎实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以及习总书记提出的“七个有之、五个必须”和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并在学习结束后,讨论交流了学习心得和感悟。

  每项学习内容这个团都安排一名团领导解读领学,一边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和安排部署,一边结合团场实际工作举例子、摆事实,让与会人员吃准、吃透学习内容。习总书记提出的“七个有之”、“五个必须”和中组部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联系反面典型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等严重违法违纪案件警示录作为此次学习重点。大家边学习、边思考,学习结束后,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反面典型警示录使人警醒,党员干部必须时刻强化个人修养、树立正确价值观,虚心接受批评,才能不断成长、使人信服、理想信念才能坚定、不滑坡;习总书记提出的“七个有之”、“五个必须”是对照自己、审查自己的镜子,领导干部要时常拿来照照自己,去垢纯真。这个团政委缪军在最后总结讲话强调现在学习的途径很多,党员干部要从内心学,结合一三三团实际学、结合本职工作学,让学习入脑、入心、化为实际行动。今年在师市党委的帮助下,团场的经济实现了快速发展,但是要保持这种势头,党员干部的思想必须跟上,要学会干工作、带队伍、有担当,使作风进一步转变、班子进一步团结,团场发展才能有后劲。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6日 15:11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三三团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