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省酒泉市国家税务局六项举措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甘肃省酒泉市国家税务局通过六项举措进一步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一是加强学习严以修身。采取三会一课集中学习、网络学院在线远程学习、党建文化室平台学习、廉政教育警示学习等多种形式,组织干部学原文、读经典,拧紧党员干部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

二是强化监督严以用权。坚持问效与问责相结合,事权与责任相统一。强化一岗双责,有重点的持续开展执法督察、执法监察、班子巡视,增加频度常态化进行作风纪律明察暗访,以制度建设保障权利在阳光下运行。

三是定好标尺严以律己。以韩月朝局长党课精神中三严三实的具体内涵为尺子量一量,以不严不实的突出表现为镜子照一照,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不断改进作风,以实际行动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四是调查走访谋事实。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深入联系的各级党组织,采取座谈会、个别访谈、发放征求意见表、调查问卷等形式,真心实意让干部职工、纳税人挑毛病、提意见,坚持问题导向,以发现和解决问题为落脚点,把各项工作做的实处。

五是思行并重干事实。把专题教育学习和依法治税、纳税服务、营改增扩围、金税三期工程上线、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强化责任意识,发扬钉钉子精神,以良好的税风政风促进工作开展。

六是公道正派做人实。本着对党、当人民、对同志负责的态度,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选拔任用干部,真正把国税事业需要的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高素质干部选出来、用起来,对不良现象坚决予以制止和批评,激浊扬清,正风肃纪,在单位形成襟怀坦荡、光明磊落的良好风气。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6日 15:21 来源:甘肃省酒泉市国家税务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