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社旗:以督促学以学促改 扎实推进专题教育开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在县处级一下党员领导干部中有序铺开,总结展示阶段性学习成果,河南省社旗县委组织部在近期下发督查通知,对全县专题教育以及“一强三树五提高”(“一强”,即强化党性修养;“三树”,即树立忠诚忠实、干净干事、担当担责意识;“五提高”,即提高发展区域经济能力,提高改革创新能力,提高依法办事能力,提高化解矛盾能力,提高带领群众致富能力)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专题教育扎实开展,不走过场。

  以督促学。社旗县委组织部抽调工作人员对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专题教育及“一强三树五提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重点查看各党委(党组)书记上专题党课情况、党委(党组)会议记录、全体党员干部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笔记、心得体会和专题研讨会个人发言提纲。督促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都能通过学习,正确认识到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端正态度,自觉开展学习。

  以学促改。通过学习,使全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明了“三严三实”内涵、“不严不实”危害以及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对照省委提出的“十不十欠”表现、县委书记提出的“不严不实”的八方面问题,对去年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学习教育活动中整理的问题台账进行梳理,通过以学促查、边查边改,最终达到以学促改目的。同时,还做到专题教育与实际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实现专题教育的高标准推进。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6日 15:22 来源:河南省社旗县委组织部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