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省普洱市国税局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开展“不严不实”专题大讨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4日,云南省普洱市国家税务局党组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和贵州考察、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时,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不严不实”问题专题大讨论。市局党组班子成员、实职副科以上干部共38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通知》及《干在实处永无止境 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看清形势适应趋势发挥优势 善于运用辩证思维谋划发展》《做政治的明白人发展的开路人 群众的贴心人班子的带头人》《把“三严三实”贯穿改革全过程 努力做全面深化改革的实干家》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领会了核心要义、打牢了思想根基,增强了认真践行“四有”和“四个人”的要求,有效解决新问题,巩固扩大从严治党成果,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信心和决心。

  会上,市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对照“三严三实”要求,结合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还没有整改到位的问题,结合2015年实际工作中查摆的问题,以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深入的视觉、更加严实的态度开展专题大讨论。查找自身、系统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进一步深挖问题、查找不足,进一步以知促践、以践促成。通过班子成员带头摆进去,把部门职能摆进去,把岗位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工作、作风摆进去的大讨论,查找问题22条,经梳理归纳出4条“不严不实”问题,列入“边学边改”清单立行立改。

  会议认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关系的是每个干部的成长,部门的和谐,全系统的健康,国税事业的发展。会议要求,全市国税系统各级领导干部都要把自己摆进去,查问题、找短板,立整立改。部门之间要有效践行统筹落实,让基层看到身影、听到声音。要拿出用心工作、倾心倾情服务基层的态度来行动,培养智慧干部、智慧机关,服务基层,指导基层解决问题。要紧扣年初工作任务及要求,以“认真”二字抓落实,展示工作亮点,总结工作经验。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6日 15:25 来源:云南省普洱市国税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