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十三师红星二场:领导干部上好党课 以上率下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新疆兵团十三师红星二场党委常委、副场长张志恒在农业发展公司会议室为挂钩联系的单位及部门100余名党员干部上了题为《深学细照笃行 争做“三严三实”的模范实践者》的专题教育党课。

  张志恒同志深刻阐述了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结合团场实际深刻剖析了党员干部修身不严、理想信念不够坚定,律己不严、责任意识不够强,创业不实、工作标准不高等存在的“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

  张志恒同志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时代内涵,抓好学习教育这个根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等重点书目,逐篇学习、学深悟透。抓好深入基层这个重点,广泛开展下基层走访调研活动,不敷衍了事,突出问题导向,实实在在为职工群众解决一些实际问题。要强化舆论宣传这个导向,宣传文化部门要切实做好专题教育宣传工作,提前谋划、高位启动,充分运用广播、电视和前进报等媒体,抓好舆论引导、大力宣传深入开展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工作成效,为专题教育健康有序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达到解决问题的目的。一要抓好整改落实。继续抓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群众提出未整改的问题和“整改清单”上明确的整改事项,决不能失信于民。二要抓好立规执纪。针对“不严不实”的问题,要建制度、立规矩,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加强权力运行制约监督等,制定和完善相关制度办法,用制度把笼子扎紧织密。三要抓好联系实际。要始终坚持围绕大局、服务大局,与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本单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两手抓、两不误。

  聆听党课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课,自己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都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深学、细照、笃行。真正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踏实工作、用心做事,争做职工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该场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陆续为挂钩联系单位上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通过专题党课,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三严三实”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激发了践“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6日 15:31 来源:新疆兵团十三师红星二场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