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省武威市国税局专题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5日上午,甘肃省武威市国税局党组中心组组织第十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中共甘肃省国家税务局党组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通知》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若干规定(试行)》精神。

  结合专题学习,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马建明要求市局全体中心组成员特别是副处以上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一是深化学习提高。副处以上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严以律己”、“严以用权”专题研讨的重要内容,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把“三严三实”贯穿改革全过程和领导干部带头搞好专题教育的要求,在领会核心要义上下功夫,在打牢思想根基上下功夫,在坚持知行合一上下功夫,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二是开展专题研讨。把聚焦问题查,对照问题改贯穿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全过程。精心准备,严格要求,高质量地组织召开“严以律己”专题研讨活动。领导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思想和作风摆进去,深入查找和严肃整改“不严不实”问题。三是落实领导责任。进一步强化市局党组的主体责任,党组主要负责人要率先垂范,严格把关,对“关键动作”和重要环节专题研究,认真谋划,强化督促指导,推动工作落实。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专题教育做到位、见成效。四是推动中心工作。要把开展专题教育与做好下半年税收中心、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树立好作风,要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强化措施,攻坚克难,靠实责任,提高效能,以开展专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6日 15:41 来源:甘肃省武威市国家税务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