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一二七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30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一二七团党委组织召开加强党的建设践行“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该团党委书记徐灿湘主持会议,该团团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团直各单位、基层连队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了研讨会议。

  研讨会结合践行“三严三实”,就如何处理好班子成员间的关系,摆正自己的位置,充分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行研讨。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如何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践行“三严三实”畅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以及在今后工作中的具体实施思路与打算。各基层单位领导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就研讨会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及建议。

  最后,该团政委徐灿湘作了题为《关于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的几点思考》的讲话,指出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主要体现在把方向、谋全局、抓大事,要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主要要做好七点:一是要加强制度建设,严格执行制度;二是要加强对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和检查,建立有效的责任追究制度;三是要不断提高领导班子成员的政治素养,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四是要明确党委与行政关系,提高党委领导核心的战斗力;五是要理顺领导班子成员的关系,提高党委领导核心的凝聚力;六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委领导核心的执行力;七是党风廉政建设是充分发挥党委核心作用的保证。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为该团今后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提供了更多的指导性意见及建议。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6日 15:47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一二七团政工办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