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一二一团召开“三严三实”第二专题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5日上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二一团党委中心理论组成员集体开展了“三严三实”第二专题研讨会,围绕“严以律己,对党忠诚”方面开展集中交流学习。

  会上,该团党委中心理论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组部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新部署和兵团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同时紧扣主题,从理论和实践的高度,对“严以律己,对党忠诚”的极端重要性进行深刻分析,并就自身存在的修身不严、学习不深入、缺乏进取精神等问题进行深挖细查,明确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坦诚交流、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

  该团党委书记、政委赵军在总结本次研讨会时,就如何落实好“三严三实”标准,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赵军要求,“严以律己,对党忠诚”,是每一个党员干部应具备的最基本的素质,要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做“四有”干部,做好政治上的明白人,群众的贴心人,班子的带头人,带头落实好三严三实要求。少一些攀比之心,少一些功利之心,多一些为民务实的思想和行动,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和工作干事氛围。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6日 15:49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二一团电视台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