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船综合院邀请专家讲解“三严三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围绕 “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 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并特邀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发展史教研室副主任王虎学为该院全体党员作专题辅导。

  会上,王虎学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三严三实”内在逻辑关系的角度,对“核心价值观”与“三严三实”的提出背景、理论内涵和贯彻落实进行了深刻、生动的讲解和阐述,使与会党员深受启迪。会后,中船综合院党委中心组和各党支部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主题,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王帅帅)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6日 17:00 来源:中国船舶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