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信保党委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日下午,中国信保党委以“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为主题进行了“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中国信保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毅同志主持学习研讨,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公司总部参加学习,各分支机构负责同志通过视频参加学习。学习研讨会上,全国党建研究会特约研究员、北京市委党校姚桓教授作了专题辅导报告。辅导报告结束后,与会的党委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主题进行了讨论发言。

  王毅同志联系公司实际谈了四点认识: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加强党性锻炼,三是要提高道德修养,四是要始终做到严格自律。王毅同志指出,共产党员要严于律己、襟怀坦白、光明磊落,始终保持头脑清醒,谦虚谨慎,坚持“吾日三省吾身”,经常检点自身的言行,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省,同时以真诚的态度,正确对待和主动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努力成为一名修养深厚、道德高尚的共产党人。

  王毅同志强调,中国信保当前发展面临繁重的发展任务和工作压力,同时面临着历史性的机遇,突出强调领导干部“严以修身”,具有更加重要的现实意义。公司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率先垂范,通过主动学习、严于自省、认真实践,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砥砺道德品行,作“严以修身”的典范,用修身做人形成的人格魅力,感召人、凝聚人、激励人,带领干部职工为党的事业、为公司的事业不懈奋斗。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7日 07:40 来源: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 编辑:黄杏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