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兰州大学党支部间交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体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纪委、监察处党支部与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在贵勤楼312会议室召开联合组织生活会

兰州大学纪委、监察处党支部与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召开联合组织生活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做好近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7月28日上午,纪委、监察处党支部与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在贵勤楼312会议室召开联合组织生活会,交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关学习体会。纪委、监察处,组织部、党校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学习情况,联系岗位工作实际,分别从以下几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畅谈了学习体会。

  一是从理想信念、党性原则、宗旨意识等方面,认真总结回顾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严以修身”专题阶段的有关学习情况和学习体会,提出要进一步把牢思想方面的“总开关”,努力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坚持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须”要求,不断强化政治意识、规矩意识。

  二是交流了对“严以律己”方面的认识和体会,提出要按照学校党委部署,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认真做好“严以律己”专题阶段的学习研讨工作,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努力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纪律上讲规矩、行动上讲原则,努力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

  三是交流了各自落实“两对照、两具体”要求,认真查摆“修身律己用权、谋事创业做人”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具体案例,以及从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解决现实问题、遵守纪律规矩、自觉接受监督等方面初步查找出的有关整改意见和措施。

  大家在讨论中一致认为,下一步将按照校党委“两对照、两具体”要求,进一步查摆建立“不严不实”方面的问题清单,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突出问题意识,强化整改措施,落实“五个推进”。

  (此文原标题为“纪委、监察处党支部与组织部、党校党支部交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关学习体会”)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7日 07:42 来源:兰州大学新闻网 编辑:钟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