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新湖农场“三抓四结合”从严从实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目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新湖农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全面进入查找党委(党组)班子不严不实问题阶段。农场党委要求各单位切实履行好党委(党组)主体责任,要从严从实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新湖农场党委要求,党委(党组)主要负责领导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责任人,要把此项活动纳入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重要内容,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列出问题清单,专项整治,正风肃纪,坚决遏制搞形式主义。要坚持“三抓、四结合”原则,即,坚持思想和业务一起抓、查找和整改一起抓、整治和激励一起抓;把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与全年发展经济目标结合,与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和贴近民生实事结合,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访惠聚”结合;通过自己找、群众提、上级点、互相帮、集体议等方式,具体查找“不严不实”问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形成“人人干事、事事落实”的干部作风新常态。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7日 18:27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新湖农场机关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