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红星二场:以“三严三实”教育推进干部能上能下落到实处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3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红星二场机关早点名晨会上,分管机关事务的团场党委常委、副场长张志恒组织学习了《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若干规定(试行)》,并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对机关存在的“不严不实”现象提出了整改要求。

  一、加强纪律,严守规矩。要加强机关组织纪律建设。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坚持早点名晨会制度,强化责任意识、纪律意识、效率意识。机关党员干部要针对作风散漫,办事拖拉,推诿扯皮等作风不实的问题,认真对照“三严三实”要求,自我反省。对仍不能履职尽责,为官不为,作风不实,不守纪律讲规矩者,不仅要严肃处理,还将按照干部能上能下规定给予调离岗位、降职处理。

  二、努力工作,主动作为。要努力工作,履职尽责。机关各部门和工作人员对于领导交办的事务和业务范围应办的事项,必须按规定时间、标准要求按时完成;对所分管的业务,要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创造性地完成工作目标。加强绩效考核,实行末位淘汰制。

  三、锤炼党性,敢于担当。要坚定理想信念,对照《党章》锤炼党性,要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充满自信。面对身边发生的“四风”现象,要做到不暧昧、不躲避、不消极,敢于亮剑。机关干部要做到严以用权,为官清廉;严以律已,令行禁止;谋事创业要实,敢于担当,要把学习做为修身养性之本。

  张志恒最后强调,团场机关作为一个单位的总指挥部、总发令部,要以“三严三实”为标尺,明规矩、严纪律、强约束,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形成从严从实的氛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7日 19:14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红星二场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