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平凉开展“三严三实”主题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甘肃平凉市委近日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三严三实”第二次研讨会,继续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主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平凉市委常委会聚焦教育主题,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从严要求,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纳入市委常委会经常性学习教育,扎实开展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弄清了“三严三实”的时代价值、本真内涵和实践要求,谈清了“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相互启发、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效果。

  平凉市委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继续深化学习,不断增强对“三严三实”的情感认同、思想认同、价值认同,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把“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与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主体责任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求、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巩固提升、“工作落实年”活动的开展相结合,立足岗位职责,谈认识、谈思路、谈发展、谈问题,切实提高研讨实效和效果。突出问题导向,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赢得民心、推动发展。对照党章党纪,对照正反两方面典型和“三严三实”的要求,结合思想、工作、作风实际,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聚焦问题查、对照问题改,从“不严不实”的具体问题改起,使“三严三实”真正成为每一名领导干部的实践标准和目标追求。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7日 21:48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