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吉林: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7日上午,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会围绕如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行学习研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荀凤栖主持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守臣在发言中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就要进一步明确坚持维护中央权威和维护党的团结的重大意义,做到传播正能量,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适应新常态,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弘扬主旋律,在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云岫在发言中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就要加强纪律性,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为推动吉林新一轮振兴、实现富民强省提供组织保障;就要遵循组织程序,反对自由主义;就要服从组织决定,反对无政府主义。要以反面典型为镜,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荀凤栖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最重要的纪律和规矩。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新的历史时期,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充分发挥党的领导作用、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政治保证,要从正面学习和接受警示教育两方面入手,切实做到坚决拥护党的权威,坚决维护党的团结,严格遵循组织程序,坚决服从组织决定。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伟根,副主任车秀兰、周化辰、李龙熙,秘书长吴玉珩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省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负责人、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常委会委员列席会议。

  (此文原标题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8日 11:21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