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省法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

梁明远主持并发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8月5日召开院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会议,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主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梁明远主持会议并发言。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准严以修身的重点和方向,正确看待荣辱、进退、名利、得失,在事业上知进,在功利上知止,在生活上知足;要加强自身学习,在学习中修身立德,保持自省的态度,不断完善自我;要用党性原则约束和规范自己的行为,进一步对照查找自己在修身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切实提高修身的实效性;对查出的问题,要列出清单,一项一项找原因、定措施,并坚持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一起改,大问题和小问题一起改,长远问题和现实问题一起改,边查边改,即知即改,以解决问题的成果检验修身的实际成效。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8日 11:50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