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玉树市:让“三严三实”入脑入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市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来,在加强教育学习、深入查摆问题、做好整改落实的基础上,创新玉树特色,开展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主题教育活动,让“三严三实”入脑入心。

  玉树市5月底召开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全市34名处级干部以书记讲党课为开端,在全市各乡镇、街道、市委各部门等27家单位进行专题党课教育,听课人数达1000人次,党课以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为思想根基,查实找准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及表现,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锻炼。同时,根据玉树市实际,开展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纯洁了党员干部的人性、升华了党员干部的德性、锤炼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还在党员干部中开展了“对党组织公开承诺、对群众公开承诺”的双向承诺活动,进一步规范了领导干部的工作标准,划定了领导干部的纪律红线,在全市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中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

  市人大组织学习了谷文昌和沈浩带领群众求生存、求发展、求跨越的先进事迹,通过学习,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他们的精神对于激发全市党员干部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实践中有深远意义。市政协将集中学习内容与日常工作结合,通过实际问题倒查思想问题,边学边对照,并深入小苏莽、上拉秀、下拉秀就灾后重建农牧民集中安置点情况深入调研,到帮扶村投资7万元,修建党员活动室围墙大门。市财政局在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建帮扶村,结对帮扶了8户困难户,自筹慰问金3600元,并从党支部经费中安排老党员慰问金800元和贫困党员慰问金1800元,进一步密切了结对共建村的干群关系,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8日 12:11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