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厦门大学研究生院组织开展“三严三实”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2日下午,厦门大学研究生院在主楼19楼5号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研究生院党支部成员、党员干部以及非党人士一起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工副院长主持。

  陈工副院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机关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总体安排,结合研究生院实际情况部署了研究生院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工作。随后陈工副院长、谭忠副院长分别作了主题发言。

  陈工副院长从自身学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体会讲起,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要求,充分体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从严从实的鲜明执政风格。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争当“三严三实”的表率,守住守好“八项规定”的底线,要把作风管得再紧一些;经得起纪律、群众和历史的检验,要把权力用得再严一些;正值总结“十二五”经验、谋划“十三五”工作的关键时期,要把成效抓得再实一些,干真正惠及学生、提高教师和学校发展的实事。

  谭忠副院长将校主陈嘉庚先生个人创业与国家民族利益结合起来为例,生动的阐明了对“严以修身”这一主题的理解。他指出,严以修身是立身立业之本,是开展“三严三实”的起点和基础,我们要大公无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将个人与集体利益、国家需求统一结合,自觉提高自身修养。

  与会人员纷纷针对“三严三实”结合自身实际展开热烈的讨论。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此次专题学习活动中受益匪浅,通过学习,加深了对“三严三实”丰富内涵和本质要求的理解,将学习成果自觉投身实际工作中,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8日 13:40 来源:厦门大学网站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