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邕宁区:“六个一线工作法”沙场选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邕宁区以“六个一线工作法”为载体,从“严”处发力,以“实”为追求,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城区中心工作深度融合。

  该城区大力践行“六个一线工作法”,将干部选任视角向基层一线倾斜,先后在征地拆迁、新区开发建设、“生态乡村”综合示范村建设、综治维稳、扶贫攻坚、安置回建等六个一线召开9次考核推荐干部大会,拿出152个科级领导职位面向一线推荐,形成“一线砺炼·沙场选将”的良好工作格局。

  “为推动广大干部在一线干事有劲头、有声色、有成绩,我们全面推行与绩效考评挂钩、与评优评先挂钩、与行政效能监察挂钩、与干部选拔任用挂钩的‘四挂钩’督查制度,并采取‘分片包干’形式强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该城区区委书记邓娟娟说。

  据统计,今年1-7月,该城区完成征地面积3286.75亩,占年度任务目标的60.8%;完成房屋拆迁面积7.9万平方米,占年度任务目标的75.2%。林业片区旧城改造、标准厂房二期、青山大桥、龙岗沿江储备用地等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南宁港中心城港区牛湾作业区一期等3个项目投入使用,广西源正新能源汽车项目实现开工。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9日 11:10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