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兵团督查组到一四四团督导检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30日,兵团“访惠聚”督导组组长、兵团统计局巡视员何元超带领兵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督查组一行,在师市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对一四四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自“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以来,一四四团党委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安排部署,扎实推动实施,将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兵师党委统一部署要求,将“三严三实”融入党员干部常态化学习教育,领导干部当好“五个带头”、处好“四者关系”、用好“五个一”,高质量,高标准扎扎实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确保专题教育不走样、不骗移、不走过场、体现特色、见到实效。

  在机关三楼召开的座谈会上,一四四团党委书记政委马荣华就一四四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的整体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打算进行汇报,其他团领导按照职能分工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情况一一进行汇报,并就更进一步如何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兵团督查组一行进行热烈探讨。

  兵团“访惠聚”督导组组长、兵团统计局巡视员何元超一行通过听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认真督导检查一四四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情况,详细全面了解一四四团在专题教育中取得的各项阶段性成果。

  何元超对一四四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一四四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委高度重视,成效显著,工作扎实到位。他希望一四四团继续深入从严从实抓好专题教育,领导干部要坚持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实际摆进去,紧密联系实际,切切实实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不走偏、不虚不空不走过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把“贯彻两个坚定不移”切入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以严实的作风,落实好,抓好专题教育,使专题教育常态化,在兵团、师市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9日 15:54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四四团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