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七十五团践行“三严三实”做一名务实清廉好干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31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七十五团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机关副连以上干部合计120余人集体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这也是该团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做一名务实清廉好干部的一个缩影。

  七十五团结合当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兵团17个党风廉政教育月,该团党委紧紧围绕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目标,始终坚持“围绕发展抓廉政、抓好廉政促发展”,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抓手,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严肃查处违法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的行为,坚持不懈抓作风,强化队伍建设,使作风建设落地生根成为新常态。据了解,此次观看《泪水悲悯悔恨》和《路在贪欲中迷失》2部廉政警示教育片主要从近年来兵团违法违纪党员干部的典型案件入手,生动剖析了贪腐之害,全面阐述了党员干部违法违纪给党和人民事业带来的严重危害,警示全体党员干部珍惜自己的人格、珍惜自己的幸福、珍惜自己的家庭,要自重、自警、自觉、激励,使全体党员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该团党委书记、政委魏新平最后强调,全团党员干部要通过观看廉政警示片对贪腐的危害有进一步的认识,在实际工作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严格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清清白白做事,坦坦荡荡做人。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9日 15:39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七十五团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