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巫溪县柏杨街道以反面典型为镜鉴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进一步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用权律己的基本遵循,作为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重庆市巫溪县柏杨街道党工委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自觉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通过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用发生在身边反面典型现身说法,引导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汲取教训,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深刻认识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破坏党的团结的巨大危害,深刻认识以权谋私、贪污腐化对党的形象的严重损害,切实做到警钟长鸣、警惕长存。

  通过以反面典型为镜,对照“三严三实”,聚焦“忠诚干净担当实干”,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切实把自己摆进去,认真开展“六查六看”和“四对照四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反面典型严重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从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上、从党性原则上、从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上、从道德品行上剖析根源,查找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和廉政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

  通过以反面典型为镜鉴,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深刻总结反思,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真正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进一步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推动街道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9日 15:30 来源:重庆市巫溪县人民政府柏杨街道办事处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