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教学科研部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座谈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6日晚上,中井院教学科研部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座谈会,常务副院长梅黎明出席并讲话,副院长匡胜出席,教学科研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梅黎明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是今年的一项重要活动,长期开展下去,必将警醒每一个共产党员回归到“严”“实”的纪律要求上来。教学科研部的党员干部要做学院的楷模,把精力集中到学院的工作中来,抓好教学质量,引领良好风气;要有责任意识,正视问题,勇于担当,做到严要求,守规矩。

  梅黎明还以马克思《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考虑》一文中结语与大家共勉:“如果我们选择了最能为人类福利而劳动的职业,那么,重担就不能把我们压倒,因为这是为大家而献身,那时我们所感动的就不是可怜的、有限的、自私的乐趣,我们的幸福将属于千百万人,我们的事业将默默地、但是永恒发挥作用地存在下去,面对我们的骨灰,高尚的人们将洒下热泪。”

  匡胜代表院务委员会,以“严以修身,做一个明白人”入题,就如何提高责任意识,践行“三严三实”,向教学科研党支部全体党员征求意见。与会人员结合当前教学科研工作存在的问题积极献言献策,并表示,要把“安、专、迷”作为奋斗目标,努力成为干部教育的“专家、大家、行家。”

  会上,教学科研部党支部负责人还汇报了支部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剖析了教学科研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实”的现象,确定了今后的工作目标。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0日 11:11 来源:教学科研部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