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六师共青团农场党委班子联系“反面典型”开展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3号,新疆兵团第六师共青团农场党委中心组进行了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十八大以来中央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等反面教材,观看了2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8月7日,召开农场党委班子“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研讨交流会,6名团处级领导以“反面典型”为镜,对照检查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聚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行研讨交流。

  农场党委书记、政委胡晓江在发言时指出,周永康、薄熙来等出现严重违纪问题,根本原因是理想信念出了问题,放弃了世界观的改造,背离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作为谋取私利的手段,凌驾于党纪国法之上,教训十分深刻。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大背景下,党员干部应保持清醒头脑,在思想上划出一条“警戒线”。

  胡晓江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其目的就是要求党员干部要修身立德。“三严三实”不是一阵风,要以反面典型案例为戒,身体力行践行“三严三实”。要扩大专题教育中反面典型教育的比重,以反面典型为镜,把自己摆进去,“小节”不放、问题不藏、困难不躲、矛盾不避,以刮骨疗毒的决心的勇气,深查细照,认真解决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和廉政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以从严从实作风落实责任、抓好专题教育,真正使我们领导干部推动改革的能力强起来,勇于担当的精神树起来,主动作为的行动实起来。

  通过讨论交流,进一步增强了班子成员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用权律己的基本遵循,作为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使党员领导干部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0日 12:05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共青团农场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