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九龙坡区开展“三严三实”体验式学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重庆市九龙坡区创新开展“三严三实”体验式专题学习,40余位区领导分组深入基层开展学习调研体验,查找不严不实问题,推动工作落实。

  针对专题学习研讨,该区策划开展了“十学十问”正心修身行动,“深入基层学习调研体验,问是否真抓实干、尽职尽责”就是主题之一。在体验式学习中,该区将40余位领导分为八个小组,分别带着民生实事、产业转型、市容环境、基层党建、扶贫攻坚等课题深入一线,对辖区内数十个项目进行了明察暗访和学习调研,现场办公解决了老旧小区一户一表改造、改制国企家属区便民服务中心建设等一批民生事项。对暗访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梳理,并由区委书记在随后召开的全区干部讲评大会上予以点名批评,建立台账、限期整改。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0日 16:3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