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布尔津县:编撰学习手册为参学者“补钙”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期,针对专题学习研讨“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用权”三个专题,新疆布尔津县分别编撰学习手册,让参学者更好地掌握。

  其中,《“严以修身”专题学习手册》分为三个部分:《一图看懂“严以修身”专题》部分,包括“什么叫严以修身”、“为啥提严以修身”以及“怎么样严以修身”;《四篇联载“严以修身”》部分,对照“严以修身”的重点要求,提炼为“信仰篇、党性篇、道德篇、素质篇”,共精选了16篇文章,配22张插图,以简明、生动的方式阐明内容。每篇文章后设有“感悟小记”,便于参学者记录下读后的所思、所感、所悟;《“严以修身”其他要求》部分,主要有《县处级领导“严以修身”须自学十项课目》和《县处级领导“严以修身”问题表现》。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0日 16:36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