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人社厅:开展“三严三实”主题党日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陕西省人社厅党组围绕“践行‘三严三实’,树立‘信仰、工作、做人’标杆”主题,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省人社厅全体厅级干部来到泾阳县安吴镇安吴堡村,实地参观安吴青年训练班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爱党、拥护党、对党忠诚的自觉性,增强了践行“三严三实”的信心和决心。今后,要修党员之身、修为官之身、修务实之身,以严的标准要求自己、约束自己,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在本职工作中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服务群众的自觉行动。省人社厅要求人社干部扎实工作、不尚空谈,把解决改革发展过程中一切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作为人社工作的目标,从群众最关心、社会最关注、手续最复杂、程序最多的问题入手,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改革力度,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0日 16:37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