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八师一四二团对照“三严三实”落实“五个”严禁 重拳整治干部“不严不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严禁干部走读、严禁干部酗酒、严禁干部脱岗、严禁干部随意变通团党委决策部署、严禁干部侵害职工利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四二团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落实 “五个” 严禁措施重拳整治基层干部“不严不实”,着力打造一支政治上强、能力上强、作风上强、心力上强的“四强”干部队伍,为团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该团始终抓住干部作风建设作这个“牛鼻子”,注重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完善干部监督管理制度,将“不严不实”的行为界定具体化,在严查严管的同时,大力倡导“一线工作法”,引导基层干部转作风,优服务,积极为职工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以敢为、愿为、能为、善为的实际行动赢得职工群众的支持和拥护。

  与此同时,该团纪委采取明查暗访的方式,切实落实“五个”严禁的执行情况,对于发现干部“不严不实”的现象,采取电视曝光、通报批评、停职检查、就地免职和引咎辞职等方式,让不严不实者受惩罚或失位。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1日 11:04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四二团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