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八十九团用好“两面镜子”查摆“不严不实”问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十九团党委班子及领导干部,以“三严三实”要求为标准,用好先进典型和反面典型这“两面镜子”,对照“不严不实”问题表现,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

  一、以“三严三实”为标准,运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经验方法,对照“不严不实”问题表现,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集体议等方式,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紧扣“三严三实”主题,着重深入听取党员、职工群众和基层对领导班子和团处级领导干部在“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突出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党员领导干部要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联系履行职责和运用权力情况,认真查摆自身在信仰信念、党性修养、权力行使、纪律规矩、做人做事等方面存在不严不实问题,特别是查摆为官不严、为官不实、为官不为等问题。

  二、围绕“三严三实”主题,以十八以来中央严肃查处的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令计划、苏荣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和兵团、师市部分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为反面教材,深刻剖析反面典型严重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以反面典型为镜,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和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

  三、查找问题时做到“五个对照”,即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一些党员干部无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存在“七个有之”、“五个必须”的问题;对照师市查摆出6个方面33条“不严不实”问题表现;对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照检查材料查摆出的问题、对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未完成的突出问题、对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整改问题的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1日 17:25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十九团广电中心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