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省景德镇国税局“三点”着力推动专题教育升温增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江西省景德镇市国税局按照省局统一工作部署,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突出问题导向,下大力气解决“不严不实”问题,“三点”着力推动专题教育升温增效。

  一是明确出发点。把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观念、加强作风建设作为专题教育的出发点。以学习促素质提升,精心组织了“一把手”上党课、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研讨、支部开展实践学活动等3个层面的学习。通过上党课、听辅导讲座、专题讨论、“进企业、进社区、进军营、进农村”体验感悟等强化干部党性修养,促进干部把“三严三实”作为日常行为准则,提高思想自觉。

  二是找准关键点。把解决好“不严不实”问题作为专题教育取得实效的关键点。坚持学习研讨与查找问题同步推进,深入基层和纳税人,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找准问题,找实措施。对查找重点问题,从严从实,列出清单,明确责任分工、时限和要求,指定专人负责,坚持上下联动、同步整改、以上带下、以下促上,把整改落到实处。

  三是突出着力点。把明确责任主体、落实责任担当,作为推进专题教育升温增效的着力点。对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党组成员以及相关部门在专题教育中应承担的责任进一步予以细化。把专题教育纳入绩效管理考评,对规定动作、自选动作完成情况以及群众满意度等设立考评指标,以检验各级党组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的情况。明确问责措施,加强督导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层层传导压力、激发动力,确保工作层层落实。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1日 17:36 来源:江西省景德镇市国家税务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