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一四七团高质量严要求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走过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四七团在坚持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活动载体,转变工作作风,优化服务水平,推进工作进度,确保专题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研讨交流,打牢思想基础。该团在各级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研讨交流,要求在深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通过班子集中学、中心组重点学、个人自学、座谈征求意见等方式撰写研讨发言材料,重点围绕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总开关”展开。切实抓好整改,围绕研讨交流中查找出的问题,边学边改、即知即改,使领导干部政治素质和工作作风有明显提高,同时正确处理开展专题教育与做好日常工作的关系,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比学赶超,营造干事氛围。该团在各基层单位深入开展“五比四有”活动。要求各级领导干部无论在工作上,还是在学习上,都要以比学习创新、比工作落实、比纪律作风、比为民服务、比办事效率为目标,争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好干部,努力形成人人遵纪守法、廉洁奉公,个个务实干事、高效服务的浓厚氛围。

  正风肃纪,提供坚实保障。针对党员干部中存在的纪律作风松懈等问题,团党委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的纪律作风教育,以铁的纪律打造出一支铁的遵纪守法队伍。团纪检监察部门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查处纪律涣散、作风漂浮、徇利舞弊、吃拿卡要等腐败行为。同时,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基层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责任状,引导他们牢固树立红线不能触碰、底线不能逾越的理念,带头依法办事,带头遵守法规,切实解决全团党员干部在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干事创业提供坚实保障。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1日 17:43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四七团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