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市政府党组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交流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中央部署,“三严三实”第二个专题学习研讨已经开始。昨天下午,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组部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联系反面典型深入开展研讨的通知,通报市政府党组“三严三实”第二专题学习安排,并就“三严三实”第一专题展开交流研讨。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王安顺主持。

  会上,副市长林克庆、张延昆、张建东围绕“严以修身”作重点发言。林克庆说,严以修身,关键在于坚定理想信念,把好“总开关”,只有在思想上更加忠诚坚定,才能更好地补精神之钙、固思想之源、守为政之本。张延昆说,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不仅自己要“严以修身”,更要在廉洁自律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作风上树立良好的形象,真正给广大干部做好表率。张建东说,加强党性修养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必修课。解决当前出现的“为官不为”等问题,尤其需要加强党性教育,强化宗旨意识,不断激发党员干部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拼搏精神。

  王安顺讲话说,总体上看,第一个专题的学习开了个好头,大家思想认识上有了新提升,严以修身上有了新标准,实践行动上有了新目标,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下一步,我们要一以贯之按照中央要求,结合北京实际,扎实开展好第二个专题学习研讨,以良好的作风凝心聚力,做好首都各项工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着力强化政治意识、纪律规矩意识和组织意识,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切实联系反面典型,进一步查找解决“不严不实”问题,真正在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切实推动问题解决;要紧密联系实际,把专题教育同做好当前首都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及时、快速、有效地落实到工作中去,以工作上的新进展、新气象检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成效。

  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2日 07:00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