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贵阳市委组织部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贵阳市委组织部举行部务会,传达学习贵州省委书记、省长陈敏尔在贵阳调研督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集中专项整治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贵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刘俊说,陈敏尔同志任省委书记后立即深入基层调研,首站选在贵阳,主题为“三严三实”和党风廉政建设集中专项整治,体现了高度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体现了为民务实的作风,体现了对贵阳市工作的重视和关心。组织部门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切实履行好双重职责,按照“四个突出”要求,牵头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刘俊强调,贵阳市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坚持从严从实抓学习、抓谋划、抓部署、抓落实,坚持以上率下,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统筹兼顾,高标准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初步成效。要进一步按照中央、省委要求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自加压力,突出思想理论武装,突出运用好正反典型,突出问题导向,突出干部受教育、群众得实惠、工作有推进,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效于民,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刘俊要求,各级组织部门要结合实际抓实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加大力度、创新方法、不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提高村级组织为民服务的本领。要加快推进“党建红云”工程建设,完善功能设计,加快项目推进,提高我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要结合组织工作全年目标任务,加强工作督查和调度,确保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2日 07:42 来源:贵阳日报 编辑:刘佳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