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淮南市“三查四改”促整改到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年以来,安徽省淮南市突出问题导向,通过“三查四改”,集中查摆整改“不严不实”问题。目前,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已查摆问题221个,完成整改107个。

  该市坚持聚焦重点查、对照标准查、灵活方式查。重点查找修身不严、做人不实,律己不严、用权不严,谋事不实、创业不实等问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市委提出的作风建设要求以及焦裕禄、沈浩等先进典型,反思存在不足。通过自我检查、集体议查、群众评查等方式,深入查找问题。抓好“四改”,即建立清单改,列出问题表现、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盘点销号改,已经整改的销号,整改不到位的继续“挂号”;紧密结合改,结合教育实践活动和查摆出的问题,综合施策,持续用劲抓好整改;建章立制改,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堵塞滋生“不严不实”的漏洞。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2日 14:07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