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叶城县对“不严不实”零容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新疆叶城县紧盯“不严不实”的人和事,出重拳、祛顽疾。

  该县发挥组织纪检部门、效能办、督查办和县派6支督导组的监督作用,对照“三严三实”标尺,通过群众线索举报、干部谈心谈话、巡回督导检查、上级问题反馈等方式,随时掌握“不严不实”的人和事,由组织部门汇总后,每月向县委常委会汇报一次。依据该县《问责追究办法(试行)》、《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暂行规定》等,对单位领导及工作人员存在掌握情况不深入、落实工作不到位、解决问题不认真或转变作风不扎实等方面问题的进行追责,视情节轻重可给予通报批评、停职、建议免职等处分。今年以来,已有1名领导干部被停职、5名被降职、2名被免职、8名被诫勉。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2日 14:06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