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省地税局举办革命传统教育专题讲座 提升党员干部对“三严三实”的认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7月29日,福建省地税局举办革命传统教育专题讲座,邀请井冈山大学李忠老师讲授《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并与红军后代座谈交流,通过讲授和互动的形式,让革命传统教育和“三严三实”的要求入脑入心。

  李忠老师为地税党员干部讲述了井冈山斗争的革命历史及其地位,总结了井冈山斗争的经验教训,并深入分析了井冈山精神的内涵及井冈山精神赋予的时代价值。阐释了“三严三实”的要求与井冈山精神是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激励地税干部要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努力传承红色基因,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李忠老师的讲授引起了在场地税干部的共鸣。

  随后,中组部原副部长、井冈山老红军曾志的孙子石金龙,老红军江治华烈士的孙女江满凤以座谈互动的形式,为地税干部讲述了老红军曾志和江治华的革命故事,以及作为红军后代如何传承老一辈的优良革命传统,感人至深、令人潸然泪下,不时引发现场的阵阵掌声。让在场的地税干部为老红军的精神所震撼的同时,也激起了心中爱党爱国的情怀。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深刻的专题讲座,老师和红军后代声情并茂的讲授方式,让人深受感动和教育。今后,一定会更加珍惜先辈们用血和泪换来的宝贵财富,将井冈山精神更好地学习和弘扬下去,提升党性修养和道德境界,践行“三严三实”,共同凝聚税收事业改革发展的正能量!

  福建省地税局机关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各支部党员代表,福州市地税局党员代表,共计230余人参加了讲座。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2日 17:11 来源:福建省地税局 编辑:李佳蕖 打印